嘉年華汽車旅館 (蘆洲)
基本資料
標題 爛爛爛!可惡的服務人員
發表人 niceman0606 住宿日期 2010-02-24 發表日期 2010-02-24

這次是第二次住宿,第一次住宿時因為裡面的佈置與MOD影片讓我跟太太超有FU,所以今天再來光顧,怎知花了半小時再調整電視就是找不到MOD,更氣人的是打電話去反應,服務小姐就是一句話:你們來的時候已經沒有MOD的房型。於是就問她MOD這不是定基本配備嘛?我們是因為這樣才來的,我定的是跟上次一樣的房型,你們沒有怎麼沒有先說?!想不到得到更絕得答覆!!!"你們也沒先問阿!"當下的OS是:OOXX勒,有這樣當服務人員的喔!爛,我訂的同樣房型,花的是同樣的錢,你們配備有缺不先說還說我自己沒有先問!!!居然有這樣的店家!以上為絕對事實,大家看了後要不要來我不勉強~但我個人是絕對無法接受這樣的服務態度!最後還是得說~這真的是絕佳的服務負典範!!!

業者回覆


看更多 "嘉年華汽車旅館 (蘆洲)"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