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Villa-Motel(板橋館)
基本資料
標題 點餐拖一小時15分才到,DVD遙控器要等40分鐘
發表人 yvohcna 住宿日期 2011-12-29 發表日期 2011-12-30

標題是這是我跟男友29日去消費卻快被氣死!7點點餐,8點15分才到。枯等晚餐時想看個DVD結果沒有遙控器,跟櫃臺要遙控器結果給我40分鐘之後才送來!

挪威森林你們的服務可以再差沒關係,以後不會再光顧了!虧你們裝潢還不錯,但服務實在是有夠糟!我們有填顧客意見調查表,就放在你們客房106,你們沒收到的話代表你們基層的服務人員已經爛到不行了!

業者回覆
親愛的yvohcna 您好:
對於您於12/29到館消費有不愉快的經驗感到很抱歉,當天因為點餐的客人較多,您點的湯包也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準備,所以有耽誤了您的時間,當下有何您協調補償30分鐘給您,也祈望您能再次給予我們機會,希望您下次能看到我們的進步.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 全體員工敬上


看更多 "挪威森林Villa-Motel(板橋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