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怎麼這樣
發表人 哇哇哇 住宿日期 2011-10-20 發表日期 2012-08-13

昨晚住了換了老闆又重新大裝潢的中和艾森堡時尚會館,服物態度好到沒話說,值得效法參考改進。才讓我不禁想到去年的生日,因為我男朋友住台中工作繁忙還是抽空奔來陪我過生日,人生地不熟所以隨意路過他選擇看起來氣派的美麗殿,當我們騎著我的二輪小黑噗噗,手裡拿著二大袋麥當勞,直接詢問住宿還有房間嗎?然而服務人員卻是直接說4980當下的感覺與態度像在趕人,被瞧不起的感覺是因為到汽車旅館消費就一定要開車才會被受更高的禮遇嗎? 當然,我男朋友看到我比什麼還高興,當下馬上掏出五千元,根本不在乎服物人員長怎樣或眼神又如何,我想表達的是通常會選擇到汽車旅館消費,相對的我們本身也有常識大概知道會花費多少,真的不應該用此種態度輕視眼神對待客人,因為我們經常住宿外面去過很多家汽車旅館,真的是態度決定我們是否還會前往消費,畢竟那麼多家汽車旅館可供選擇,競爭強烈下誰家擁有一直保持原先最初一開始經營的那種熱沉與專業態度,誰就是贏家了。

業者回覆


看更多 "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