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主管邀約到Motel考察,妳敢不遵從? 2009-05-12 10:01:05
高市苓雅區某汽車旅館曹姓主管被女員工指控利用職權,對其性騷擾,還經常在廚房和員工休息室等從背後抱住或把手伸進女員工制服內,撫摸胸部襲胸、襲臀行為,更吃定員工因為怕被fire掉不敢隨便告狀的心態而變本加厲更甚至於以觀察同業房間設計和服務,邀女員工一同去觀摩其他汽車旅館。

在某連鎖汽車旅館工作的「小薇」(化名)像自由時報投訴,他不是唯一遭受魔爪的人,之前曾有其他遭騷擾的女員工當面拒絕又向老闆報告卻反遭遣散,而讓得負擔家計又怕失去工作的女員工不敢張揚,也因此讓這名曹姓主管有恃無孔更加變本加厲了。

而該主管則強調誤會,否認襲臀、襲胸,表示只是單純表示友誼友善的擁抱,至於被指控邀女員工"上汽車旅館",主要是要參觀競爭對手的房間設計及服務,才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他表示若因此造成女員工誤會或不舒服,他願意道歉。

以上新聞取材於自由時報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1/78/1j9sa.html
相關新聞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