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精品旅館(蘆洲館)
基本資料
標題 服務態度差
發表人 Roy 住宿日期 2010-04-18 發表日期 2010-04-19

今年4月份我與馬來西亞的女友結婚,新娘子的母親與姑姑從馬來西亞以及澳洲前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我們選擇讓母親與姑姑住在家裡附近的薇薇精品旅館,之前我跟我的老婆還選擇了一天進去先住住看,發現旅店的環境以及設備都還不錯,就在2010/4/18晚上我們帶著母親與姑姑住進了旅店,19日上午一早我在上班前送我的老婆到旅店中去找岳母,由於早上比較早到旅店,所以我老婆到的時候我的岳母及姑姑都還在睡覺,30分鐘後讓人不開心的事情就發生了~~
櫃台打電話過來:訪客時間已經到了。
我老婆說:因為我母親還在睡覺所以可不可以時間管制可以不要這麼嚴格。
櫃檯則說:因為我們公司有訪客的限制,除非你付上一天600塊我們就不管制你的訪客時間。
我老婆說:那是不是付了600塊,這兩天就不管制我的訪客時間。
櫃檯則說:只有今天不管制。
我老婆說:好,那我等一下就下去。
櫃檯則說:可是你現在時間已經半個小時了。
所以我老婆就下樓去,在旅館對面的公園曬著太陽等....

這樣的服務態度,我想這輩子我們都不會再到這一家旅館了,也不會再介紹國外的朋友以及親戚們來住這家旅店,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我們的母親與姑姑大老遠的跑來,早上我老婆到旅店也沒有占用停車位,也沒有享用旅店的什麼,只是想要與母親多一點的時間相處,等母親與姑姑起床梳洗完後一起出去逛逛,結果就被打壞了一整天的好心情,也打壞了我原先對薇薇的好印象。

業者回覆


看更多 "薇薇精品旅館(蘆洲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