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客頂級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很不爽
發表人 住宿日期 2011-11-13 發表日期 2011-11-13

原本開開心心的聚會
離場時卻被櫃台人員搞到非常不高興

我們訂2-6pm的時段
約1:55pm入場
入場時服務人員除了告知小孩收費方式,其他什麼都沒說。
六點離場時,清理垃圾完畢上車,想到是否該歸還房卡,還請朋友幫我們回房間拿,因此開車到櫃檯時,我們手錶時間已6:10pm
這時,櫃檯人員卻告知,我們必須付逾時的費用,而且是以半小時為單位來計算!!!!!!!
這時全車的人都非常訝異的告訴櫃台人員,我們是為了回去拿房卡(櫃台人員還說我們到的時間已經6:15pm)。
那位非常"沉穩"的小姐,就只一直告訴我們,我們已經逾時了,公司規定就得付費!
我們的重點不是不肯付那350元逾時費,而是在我們訂房,入場,提醒出場這三個時候,都沒有告知我們退房時間是以"抽起房卡那一刻"為準!
所以我們真的付的心不甘情不願。
並不是不肯遵守規定,只是從頭到尾都沒有告知我們出場規定與逾時費用計算方式。
現在我們只有一種"以後再也不肯去消費,也不會推薦給朋友"的想法!

業者回覆
親愛的貴賓您好:
約客已深入了解事件發生始末,約客對於您消費上所造成之憾事深感抱歉,在此再次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約客已對相關失職人員進行懲楚及再教育(並且要櫃檯人員須在進房時先行告知貴賓逾時費用計算方式),期盼您能再次給予約客機會!謝謝您!

約客汽車旅館 敬上


看更多 "約客頂級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