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32後花園-桃園賞夜景

32後花園-桃園賞夜景

地址: 桃園市蘆竹鄉永漢高爾夫球場旁(大鼓山土地公廟左轉)
電話: 0936-365-842
網站: 32後花園-桃園賞夜景

32後花園-觀海看雲賞日落.舒壓夜景看飛機

在桃園,一處可以讓您同時看海觀雲還能舒壓感受飛機起飛降落的休閒咖啡飲茶廣場~32後花園。

32後花園位於南崁大古山上,緊臨著星海之戀咖啡屋,但地勢又較高於星海之戀,所以還可以看得到海喔.

32後花園共有二棟建築,櫃台和廚房位於後棟的二層樓建築,一樓有著刻意擺設的古式桌椅和小朋友們和小女生們最喜愛的大型布偶熊.主要的觀景座位區則位於二樓.二樓還安排了現場演唱.想要一覽雲海賞景聽歌不妨選在二樓座位聽.

除了主建築外,在二樓建築物前方還有一個小區域的坐位區,有戶外區和室內區,但以賞景來說地點則偏低了一點.視野較不好.到是較適合家族或團體包場.癮君子也可在戶外區吹風聊天.

32後花園除了提供茶飲咖啡果汁外,還有簡餐、鹹點如薯條.雞條.PIZZA等,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人潮多的時候可能會點到不熱的鹹點和等候多時卻送上來的卻是溫涼的咖啡.(這是上回小編一行人前往消費的經驗啦,或許業者現在已經改善了)


交通動線:從南崁交流道下走中正路一段接南山路右轉泉州路於大古山土地公廟左轉就是了(與星海之戀相鄰)

32後花園
電話:0936-365-842
營業時間:15:00~02:00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永漢高爾夫球場旁(大鼓山土地公廟左轉)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想推薦好景點好去處,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桃園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