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電話: (049)2984006
網站: 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創建於民國六年,迄民國四十六年二月一日奉命更名為「台灣省菸酒公賣局埔里酒廠」。民國九十一年七月一日更名為「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埔里酒廠」。
埔里酒廠於光復初期,以製造糯米酒、米酒、太白酒、清酒為主,但因產量有限,僅能於埔里地區銷售,一直到民國四十一年試製紹興酒成功,才開始大量生產紹興酒。到如今埔里酒廠不僅已經是屬於地方的一個活的產業文化,更已成為一個具有酒歷史內容的產業體,並處處散發濃濃的酒香魅力。

來一趟埔里別忘了走上一趟.除了可品嘗各式酒製品或帶點伴手禮餽贈好友外,更別忘了登上二樓去看看埔里酒廠所用心經營規劃呈現的酒史喔~

感謝fongeugenia提供照片,想看更多好玩、好吃的嗎?歡迎連上"噢!布丁好好吃"
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提醒您為維護著作權,請留意您的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喔。 >>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