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花蓮縣 \ 花蓮市慈濟大學

花蓮市慈濟大學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1號
電話: 03-856-5301
網站: 花蓮市慈濟大學

來到花蓮.若想要來個心靈之旅.建議不妨可以走趟慈濟大學.肯定讓你有不同以往的幽靜心情。
原本此趟想要刻意走一趟靜思精舍,但導航帶到的卻是慈濟大學,而大學旁看到的是靜思堂,正在想該不會就是這ㄦ吧.但怎麼好像找不到入口呢.先停車走近點瞧瞧吧!

從慈濟大學大門口進入後映入眼簾的除了校園建築外,更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那宏偉的靜思堂。前往靜思堂的圖中先經過了一處雅緻特別的竹屋,如圖1.3.4.5。竹屋入口處就有四尊優雅的仕女夾道歡迎(圖三),而圖二就是當年證嚴法師修行的房間。

進入竹屋參觀後才走近偌大的靜思堂(圖五).來到這千萬別只是外圍走走而已喔,一定要從一樓大門口進入,入內後可沿著走到指示去了解慈濟對台灣.世界的貢獻和影響,絕對會對其慈濟師兄師姐們的付出和用心有另一番的了解並深深感動的~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哩,歡迎網者投書推薦。
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花蓮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