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高雄市 \ 高雄新堀江商圈

高雄新堀江商圈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電話: .
網站: 高雄新堀江商圈

新堀江商圈位於高雄市中心中央公園附近,過個馬路就是中央公園囉!
中央公園一側有城市光廊,入夜後的燈光更迷人美麗的光廊景像喔。找個露天咖啡館享受高雄的悠閒後就可以準備shopping去~
新堀江商圈,其實跟台北中華路的西門町挺像地,漂亮服飾隨你逛,重點是價格實惠,隨便買幾件都不到一千塊,真是夠超值!而各家門裝潢也很吸引人,而所販賣的也多半是日系女生衣著風。
到了新掘江商圈除了有服飾店可況當然別錯過雅米雅米的好吃物,即便是白天也可當夜市狂買好料啦.
照片上的香港雞蛋仔更是進化到連台北和香港都還吃過的巧克力、草莓、抹茶、芝麻等多種口味。
到了那兒看哪攤生意特好給他排下去就對了,免得回程後上網發現有遺漏掉的可能就得再大老遠跑一趟哩~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感謝fongeugenia提供照片!定力夠嗎?想看更多另你垂涎的照片嗎?歡迎連上"噢!布丁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