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宜蘭縣 \ 宜蘭松蘿湖(17歲之湖)

宜蘭松蘿湖(17歲之湖)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臺北縣烏來鄉福山村與宜蘭縣大同鄉松蘿村的交界處
電話: --
網站: 宜蘭松蘿湖(17歲之湖)

一個看了美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松蘿湖!
松蘿湖位於臺北縣烏來鄉福山村與宜蘭縣大同鄉松蘿村的交界處,屬於臺北縣烏來鄉,但距離宜蘭縣的松蘿村反而較近。
松蘿湖的入口位在松蘿村,而定名為松蘿湖。因松蘿湖上常年如畫般浪漫虛無、美麗又神秘,彷彿十七歲般的少女一樣嬌羞又含蓄卻難以接近,所以有個非常美麗的別稱--「十七歲之湖」。
松蘿湖其實還挺小的,但真得好美,因為較少人跡所以自然景觀尚有維持住,其實挺擔心會不會像清淨一般得被人文給大力破壞掉了。
  松蘿湖最美的時刻是在清晨,各位看看圖片就知道筆者為何如此極力推薦了,有著清透倒影的湖畔,仿若鏡面般倒映著(圖三可不是放反了喔),層層相疊的綠色山脈,像極了年曆上的超美畫面,果然是美麗又神秘,不愧\r
--「十七歲之湖」的美譽。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編撰
本篇照片感謝猴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