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花蓮縣 \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逸翠軒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逸翠軒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花東縱谷台11丙線14.5K的路旁約800公尺
電話: .
網站: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逸翠軒

「花蓮壽豐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佔地面積24公頃,農莊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園內種植了多種棕櫚科植物及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和超大片的翠綠草地。

一入園就會看到諾大如高爾夫球場般的大草原,果真名符其實是雲.山.水,.好一個每不勝收的美景!而有著寬敞綠色園地的雲山水民宿卻只蓋了一棟主建物供民眾住宿(見圖一)。

<逸翠軒>是雲山水維一的一棟民宿,坐落在花東縱谷台11丙線14.5K的路旁約800公尺。不招待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住宿,主臥室在一樓約12坪,有二扇面湖的窗戶,直接入夜後更能感受夢幻寧靜之美。客房最多可睡四人,民宿內禁止抽菸吃檳榔,並嚴禁攜帶寵物,不供應盥洗用品,但有提供吹風機。

園內湖水是從木瓜溪引入的溪水,由閘門控制水位高低,是一處活水區、乾淨清澈的湖水有別於ㄧ般水庫藻類的腥臭。腳踏上精心規畫石塊通過引水區,更增加了許多遊園的樂趣。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的舒適愜意,是入宿民宿者最絕難能可貴的。若是秋天來訪還可看到整片紅紅的落羽松更添一番濃濃的秋意喔!

交通說明--自花蓮向南行進-->經台11丙線-->壽豐的農會展示中心-->左轉進入對面的小路即可抵達雲山水。

花蓮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