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東市 \ 台東八仙洞

台東八仙洞

地址: 台東市長濱鄉11號道路78公里處
電話: 886-89-281530
網站: 台東八仙洞

八仙洞在民國77年被指定為一級古蹟,95年重新指定為國定遺址。

在阿美族的神話故事中,八仙洞是美女被處死後而隆起的石壁洞穴,阿美族奉為女神之地。居民相傳八仙曾住過,因此被命為"八仙洞"。

而就地理而言其實是海底火山噴發的岩塊碎屑經常年沈積並在陸升過程中,受到海浪的侵蝕,而造成許多大小不一的海蝕洞穴。


在台東八仙洞,有豐富的元生植被,像是台灣蘆竹、大頭茶、樟樹、九芎、血桐、等林相;還有許多各式各種珍貴的山鳥和侯鳥、畫眉科、朱鸝、樹鵲和台灣藍鵲等鳥類。

光是看到照片,就能感受到在八仙洞有著非常乾淨和舒爽得自然山海環境。
※路線說明:從台東市區沿中華路北行,經中華大橋,接台十一線省道,經成功、長濱至八仙洞風景區(台十一號公路七十八公里處)。
※國家風景區台東管理站服務電話:886-89-281530

※照片一就是八仙洞的第一洞"觀音洞"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感謝Jessica提供相關圖片

您想要推薦您的餐廳嗎?想要推薦您旅館周邊的景點好去處嗎?想要為自己的部落格增加人氣嗎?歡迎上網推薦或寄mail給Luckymotel客服中心~

台東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