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

地址: 新北市三峽鎮三峽老街
電話: .
網站: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位於台北縣三峽民權街,原名三角湧街,是三峽早期的集散地。
三峽原為三峽、橫溪、大漢溪三溪匯流地,因而被稱為三角湧。

就像台灣有許多的保存用心的老街一般,三峽老街也可從街上看到在日治時代的建築,街道兩旁古色古香的建築,以及雕刻精緻的石窗,觸眼所及皆散發著濃郁的古早氣息。

來到老街,內部一定有著讓你回味童年的柑仔店,裡面有著各是喚起小時候童玩得吃喝玩樂等道具食品,其中還可到古街中的店家去仔細品味那記錄著歷史與年代的純樸住家風。

來到三峽當然不能忘了去品嘗那遠近知名的牛角麵包。外層酥脆,內部鬆軟,咬上一口包你口齒留香,意猶未盡,哈筆者就曾忘情在如此美味的美食中而嗑掉了七條的牛角麵包哩,即便我介紹到口角都是泡沫最終還是不及您親口品嚐一口來得實在哩!

在此特別感謝PIXNET痞客幫廖秋楊先生提供相片,欲欣賞更多照片請連線參閱http://www.pixnet.net/home/jm4331/1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編撰!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