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

地址: 新北市八里鄉觀海大道36號
電話: 02-2619-313
網站: 八里渡船頭

說起八里渡船頭,在經過時間的洗練後已然成為北部舉家散心的最佳去處了。若不想要在往淡水得路上得塞上一大段的經驗。最家建議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淡水捷運。

從下車處一路走在淡水老街,再往渡船頭前進。因為現在的淡水老街已經有這太多的商業氣息了,但吃上一碗淡水魚丸和阿給,再買上一包紀念食品-鐵蛋。然後得小心被重重的店家給吸引而小小的破財哩。

從淡水老街到淡水鎮公所旁的小巷道也可通到淡水河邊,呵,眼裡所見仍然會是一家一家店家,多少破壞了河邊的清靜悠閒感哩

然而來到淡水老街後不可忽略提醒的就是記得搭上往河對面的八里渡船頭喔!短短的10幾分鐘就可到對岸了,即便會暈船的人也不必太擔心。因應眾多的遊客人潮,渡船頭那兒也作了一番的整頓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走在木棧道上也會遇上有著和自己一般悠閒自行車騎士們。與愛侶共騎一步協力車更能增添許多的浪漫氣習。

另一個特別值得推薦的就是矗立在八里河左岸的左岸會館。來到這裡,可得好好品嚐招牌的「冰滴咖啡」。利用冰塊自然溶化而下的冰水,通過飄香的咖啡粉後所滴出來的就是帶有濃濃咖啡香,不含任何油質的冰滴咖啡了。這兒的冰滴咖啡不會像一般的咖啡會帶有一絲酸味,且不可思議的還帶著苦味襯托出來的咖
啡香醇。

淡水夕陽更是擁有一份特殊的昏紅黃金。華燈初上的時分,左岸會館也就成為觀賞夜景的最佳地點。下次來到這裡,不妨多待一會兒,享受一下八里夜晚的浪漫情調。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編撰!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