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農莊

地址: 桃園市327新屋區笨港村8鄰笨子港50-6號
電話: 03-4863858
網站: 樂農莊

樂農莊位於北台灣著名的永安漁港及綠色隧道風景區旁,是一間結合園藝、棕梠花卉、大草坪、兒童遊戲區、親子創意DIY、沙坑區、迷你高爾夫、異國料理的戶外親子休閒農莊。

農莊裡規畫親子一起遊玩的18洞迷你高爾夫,也是全台唯一戶外球場,邊打邊享受著海邊微風及棕梠樹的美麗景色,打完十八洞還可把色彩繽紛的球帶回家做紀念!另外,孩子們最愛的遊戲區,除了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盪鞦韆、可愛扮家家酒小屋等,還有整片的兒童沙坑區,讓孩子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攪動泥沙建造屬於自己的天地。

園內花卉展示區有上百種不同種類的植物,讓小朋友認識更多花卉園藝,就像大小朋友喜愛一碰就縮的含羞草也是個不錯的大自然體驗。展示區旁還設有親子創意DIY,讓大小朋友一起動動手,設計屬於自己的可愛盆栽。

好玩也要好吃!!樂農莊招牌手工現烤義式披薩,餅皮薄而Q彈,使用上等帕瑪氏起司及豐富新鮮的配料健康又美味!另外,大人小孩都愛的義大利麵、焗烤飯(千層麵)及主廚推薦的鬆餅、手工餅乾配上茶點咖啡,讓您享受美食、遠離喧囂,給全家一個快樂輕鬆優閒的美好時光。
周邊著名的綠色隧道,踩踩腳踏車、可以玩玩水,欣賞美麗的風景,暑假想來點不一樣的嗎?不妨到樂農莊打打高爾夫、創意DIY、享用新米蘭料理體驗有趣的海洋假期吧! (簡介取自官方 facebook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