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

地址: 新北市淡水鎮觀海路135號
電話: .
網站: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位於台北縣淡水河出海口的右岸,於1989年完成。東邊連著大屯山脈,西隔淡水河與觀音山相望。

來到淡水漁人碼頭最最吸引情侶得當然就是那淡江夕陽之美。任何時候即便是晚上12點都可看到一對對的情侶們坐在一長條的木棧道階梯上浪漫靜擁呢!

現在就來介紹漁人碼頭的五大特色
<一>木棧道:沿防波堤上架設木棧道,全部採用原木建造,長度約320公尺、寬度約10公尺,漫步於木棧道就可一覽淡水兩岸碼頭風情,真夠閒情逸致得了。
<二>. 行人跨海大橋:如圖,彷彿一面白色風帆的流線造型行人步橋,跨越入口港區可到對面木棧道慢步或用餐聽民歌。
<三>.觀景河岸平台:觀景平台為開放式的半圓形劇場設計,約可以容納約3000多得觀眾,據說上回天后阿妹在這辦露天演唱會就聚集了約上萬人,這兒可是許多歌手舉辦演唱會的選擇地哩!
<四>.浮動碼頭:可同時容納150艘船舶停泊,挺壯觀的哩!淡水漁人碼頭確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情侶約會景點喲!
<五>雕塑公園:占地約10000平方公尺以上,寬闊的草坪綠樹,讓人心曠神怡。

淡水漁人碼頭原為淡水第二漁港,因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與台北縣政府聯合推動將漁港功能多元化,促使該碼頭邁向未來產業、旅遊、文化等功能多元且軟硬體設施齊備的港口。

期望成為國際級的海口景觀點。

※目前為免費入場,現場備有收費停車場喔!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編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