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桃園大溪

桃園大溪

地址: 桃園市大溪鎮.
電話: .
網站: 桃園大溪

—個滿足情侶家人們得探幽尋古推荐景點。景點介紹:於2004年完成的<大溪橋>與崁津步道,串起了民眾前往大溪老街的方便之道。帶領一對對情侶與家人們前往大溪探索自清朝就保存到今的純樸老街、古道的、廟宇與文化。桃園大溪最主要推薦特色:
<一>大溪橋徒步區:漫步在大溪橋上可遠眺石門水庫和淡水觀音山景和橋面下方的大漢溪河床風景
<二>崁津步道:步道上設有二處觀景台,大漢溪河床與大溪橋風景盡入眼底,挺適合遊客駐足拍幾張照片留影紀念喲。
<三>大溪公園徒步區: 漫步走完大溪橋後到大溪公園涼亭坐坐,遠眺山景吹吹涼風,真是一大樂事
<四>中山藝文特區:像是回到時光隧道似的,看到了一面雕著先總統蔣公中正先生的牆面,走入中山藝文館,入門即可看到一幅幅紀念中山先生與蔣夫人的照片,聽說這兒曾是先總統蔣公中山先生的行館,不妨悠哉休閒得看看該行館的規劃,累了還可以駐足在那兒咖啡館,喝一杯咖啡、水果茶,親身體會一下住在行館中入目的風景與悠閒。
<五>大溪老街:漫步中山老街或是和平老街,在這吃的喝的玩的皆有,筆者特別在這兒推薦老街內的大溪豆乾,外帶或現吃熱滷味都夠過癮,還有香酥脆得酥炸金珍菇口感真得像老闆推薦的王子麵般喲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編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