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宜蘭縣 \ 宜蘭頭城漁港

宜蘭頭城漁港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里
電話: 03-9772371 
網站: 宜蘭頭城漁港

喜愛現撈海鮮的美食饕客,別忘了挑個時間來一趟擁有優美海岸線的【頭城】!
位於台灣東北角的頭城漁港其現撈海產的鮮味,最可滿足美食家的脾胃了。 來到頭城若錯過了到頭城漁港吃海鮮,就等於白來頭城了。
頭城的海鮮店主要集中在梗枋漁港附近,因為幾乎都是由定置漁網當天現撈的魚,新鮮度百分百,而其中因頭城漁港位處200公尺深的大陸棚邊緣,拜黑潮流經之賜,魚產量居全台之冠哩。

擠樣特別的海鮮更得好好的推荐給各位饕客們一嚐口福,角蝦別名「野生小龍蝦」,是龜山島海域附近的特產,肉質可是比龍蝦還要更加甘甜鮮美,清蒸料理最能品嘗到鮮美甘甜滋味。「川燙軟絲」鮮甜味美,沙西米或沾五味醬或沙拉更加開胃。除此之外,依照時令不同,石班、紅蟳、鬼頭刀、目孔、海鰻等都將一一出籠,遊客們不分季節都有品嘗到不同的海鮮美食。當然了親到漁港價格更是一大誘因,平均每人消費150元起,就可以吃到最好吃的先撈海鮮囉,老饕們別忘了來頭城漁港走走滿足一下哩。

交通路線建議如下
從台北方向到頭城:
A. 國道3號→南港系統→北宜高(國道5號)→頭城
B. 濱海公路(台2線)→基隆→頭城
C. 北宜公路(台9線)→坪林→礁溪(台2線)→頭城
從花蓮方向到頭城
A. 蘇花公路→走台2線蘇澳→五結→壯圍→礁溪→頭城
B.蘇花公路→走台9線蘇澳→冬山→羅東→五結→宜蘭市→礁溪→頭城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宜蘭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