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宜蘭縣 \ 棲蘭神木林

棲蘭神木林

地址: 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
電話: .
網站: 棲蘭神木林

棲蘭森林遊樂區地理位置:宜蘭縣大同鄉太平村境內(前往太平山與梨山必經的台七甲線公路旁),距宜蘭市和羅東鎮僅約38公里。

棲蘭森林遊樂區位於中橫公路的梨山支線,面對蘭陽、多望、田古爾三溪匯流處,以培育林木幼苗為主。   

森林浴步道就位於蔣公行館的後方,約2公里長,沿途可漫步在天然闊葉樹林內,爬爬階梯並利用其中之14項有氧運動設施,可充分吸收森林芬多精,達到休閒與健身的目的。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