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北市 \ 川瀨會館

川瀨會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五十五號
電話: (02)2841-4567
網站: 川瀨會館

川瀨會館位於台北市外雙溪附近,由至善路往明德樂園方向左轉上陽明山山路便可到達川瀨會館了。
原本是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一處造景用心的賞景區,但親走一趟後發現川瀨會館就建築在山谷之中,採日式風格的建築主體、潺潺的流水瀑布、遠眺層層山嵐果然馬上就已經濃烈的感受到業者想要呈現出的種種情境..
原來業者【川瀨會館】為了呈現出~"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美好"的意境,在建築工程與園藝造景的過程上歷經了重重的困難,仍堅持將建築結合自然環境以造就出有生命的文化。
川瀨會館希望每個前往的民眾們都能親自感染這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的野天清泉,川瀨會館更希望讓您能體會每一口吸入的都是恬靜的空氣,每一口吐出的盡是沉重生活包袱,而漫步在館園中更能深刻體出沉醉在寧靜與接觸大自然的優哉氛圍中的藝境..
以上資料由以下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