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東市 \ 台東三仙台

台東三仙台

地址: 台東市大武鄉.
電話: .
網站: 台東三仙台

台東旅遊特色-相信456年級的大概都已耳熟能詳了,我想台東旅遊協會應該頒個獎給沈文程先生哩,一首歌曲的貢獻力果然不可小覷。

歌詞中已經大略帶出台東的各風景名勝,包括了鯉魚山、石雨傘、初鹿牧場、
紅頭嶼、三仙台、知本溫泉…當然也帶出台東的特色名產了,鳳梨釋迦、洛神花茶…。但是台東之美還要得要親身走一趟,才能更加充分體會囉!

美麗的海岸線,一向是我最推崇的,尤其台灣是個小島,幾乎許多縣市都可以看到海岸線,而所呈現出來海岸線則各有千秋,都有洗滌工作壓力的功效。
而台東最值得一看的還是美麗的海岸,沿路還會看到許多巨大得台東名產—釋迦模型,就是要提醒各地遊客來到台東別忘了帶帶伴手禮喲!

到了台東一定會去走走名勝三仙台、八拱橋,特殊的天然造景值得大夥兒馬上拿起相機留念哩,但太陽當空去的話則需要嚴防中暑哩,或許增蓋些遮陽棚會更加分吧。

再去走走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海拔約1000公尺,即便是七八月去都不太會有酷暑的感覺,偶有涼意,可以體會福爾摩沙台灣不同的自然山林。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台東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