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彰化縣 \ 就是愛荔枝樂園

就是愛荔枝樂園

地址: 彰化縣502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電話: 04-8590909
網站: 就是愛荔枝樂園

芬園鄉以生產荔枝、鳳梨、米粉著稱,素有「芬園三寶」之美名。其中,又以荔枝產量最多,為全臺黑葉、糯米荔枝主要供應地。因此,座落於芬園的本園區,打造成全國第一個以荔枝為主題的樂園,101年12月16日正式開幕對外營運,『就是愛荔枝』樂園於焉誕生。

以「孵夢基地」、「未來樂園」、「休憩勝地」、「全家共享」的原則,創造國人旅遊需求為出發點,將園區化身為繽紛的童趣新視界,成就大人的心願、建構小孩的樂園。
園區即以荔枝為創意發想主軸,創造出「奶姬仔」、「奶姬寶寶」、「奶姬仙子」、「奶姬貴人」、「奶姬娃娃」、「荔枝月老」、「奶姬妹妹」、「愛荔枝」、「愛蜜荔」、「愛荔枝伯爵兔」、「微笑喵喵」、「荔荔皇后」、「荔枝撲克軍隊」、「大荔鼠」、「小哈荔」、「黑葉將軍」(黑葉)、「荔枝GaGa」(糯米餈)、「愛神啾比特」(三月紅)、「妃子笑」(玉荷苞)、「冷面香妃」(桂味)、「沙坑囝仔」(沙坑種)、「酷酷嫂」(玫瑰紅)等,共計22個之多的奶姬公仔,遍佈在園區各處。並將園區組織規畫為就是愛荔枝主題餐廳、花香迷海(花海區)、八心八箭(婚紗廣場區)、愛荔枝夢遊仙境(戶外草坪區)、尋訪妃子笑(荔枝品種解說區)、荔荔皇后禮物坊(紀念品店)、歡笑製造機(體訓區)、奶姬寶寶與他的朋友們(幼兒親子區)還有夢想終端機(DIY手作教室),是一塊可放鬆心情、放下負擔、增進親子關係的空間,適合親子、朋友、學生、情人及銀髮族等族群的新旅遊點。
在未來,「就是愛荔枝」樂園更將朝著「永續發展」的方向努力。藉由芬園在地農特產~荔枝,發展芬園環境教育中心,以凝聚在地特產資源,齊聚芬園,創造環境教育,使休閒與教育並行,達到人與空間、與自然三者融合,建構一個新的未來。(景點資料取自官網)

彰化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