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三峽紫微森林

三峽紫微森林

地址: 新北市三峽鎮竹崙里紫微南路97號
電話: 02-2672-6677
網站: 三峽紫微森林

三峽六寮山紫薇森林
位於三峽六寮山上的紫薇森林,一處堪稱北台灣最浪漫的秘密仙境!
若你喜歡看看夜景,或遠眺大台北桃園那這兒可是個不錯的景點喔
店家還在店裡放了個遠景指示圖,想是有太多遊客詢問每個不同角度是啥地區吧呵呵!
從山下上去到紫薇森林大概約需40分鐘的時間,而且山路還滿陡的,經過紫薇天后宮沒多久就可到達【紫微森林】囉!
請記得加滿油和並且速度放慢行駛喔,有些路段稍為窄小了點,所以會車時要特別注意點~

每個時間到【紫微森林】遠眺山景都可以看到不同的view,早上有早上清幽之美,晚上則有點點燈火之美,無怪乎【紫微森林】是一處與星空為鄰的夢想國度。

以上資料由www.luckyMotel.com.tw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想推薦好景點好去處,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我們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請告訴我們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