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九族文化村- 遊樂設施

九族文化村- 遊樂設施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 049-2895361
網站: 九族文化村- 遊樂設施

在九族文化村裡最讓年輕人們覺得刺激的,莫過於它各式各樣精彩的遊樂設施,而且因為腹地廣大,陸續還在建造新的遊戲,吸引去過的人還想再去。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UFO"! 總高度是85尺,當旋轉上昇到最高點時,雙腳懸空週遭景色一望無際,突然間急速下降,雙腳飛起來心臟頓時停了一兩秒,著地後第一個感想是"好險我還活著"。

"瑪雅探險"也是刺激度很高的遊戲,懸吊式的雲霄飛車,從11層樓高處雙腳懸空不斷翻滾詢轉,心臟不好的建議還是在下面拍拍照就好。

其它還有金礦山探險、瑪雅村、阿拉丁廣場、愛之船、星際旅遊、星際嘉年華、文化廣場...等,有機會建議您牽著您的另一半,到這享受一下次機的體驗吧!

相關連結---------------------------

九族文化村- 部落景觀
九族文化村- 原住民文化
九族文化村- 遊樂設施
--------------------------------------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編撰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