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北市 \ 宋廚北平烤鴨餐館

宋廚北平烤鴨餐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電話: 02- 2764-4788
網站: 宋廚北平烤鴨餐館

在北京火紅的「烤鴨」就是"全聚德"了,但對烤鴨情有獨衷的人而言,在台北就可以去品嘗看看人氣超旺的-【宋廚北平烤鴨】!想一飽口福的朋友們,千萬別看了照片口水直流就衝去吃了喔!
別怪筆者沒有提醒你們,這照片可是攝影者排了半年才吃到的哩!這...還真是夠夯阿!
宋廚北平烤鴨位置就在台北忠孝東路五段信義區精華地段的小巷子裡,外觀雖然不華麗,但卻會讓等了半年的饕客直呼"讚"!
什麼?不想要等半年想要外帶?哈不提供外帶啦,因為它們的烤鴨都是要先預訂製做一天再由老闆操刀片鴨,所以只接受現場吃!
宋廚的北平脆皮烤鴨-精選宜蘭土鴨,皮薄脆、肉厚實,一吃$800元、每多1吃加100元/沾上特製甜麵醬和蔥段再捲上香薄餅皮 ~嗯~ 棒!
宋廚除了招牌餐-"脆皮烤鴨"外,其它招牌菜如"韭菜盒子"、"拔絲地瓜"、"鍋塌豆腐、"松柏長青"、"酥炸肥腸"、"蔥油餅"...,因為有些餐點現場點不到所以訂位時記得先講明要預約唷!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感謝fongeugenia提供照片! 定力夠嗎? 想看更多另你垂涎的照片嗎?歡迎連上"噢!布丁好好吃"

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