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花蓮縣 \ 花蓮一碗小牛羊肉專賣店

花蓮一碗小牛羊肉專賣店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電話: 03-832-6015
網站: 花蓮一碗小牛羊肉專賣店

花蓮一碗小牛羊肉專賣店
一見店名是否忽覺似曾相識,但這會兒要介紹的可不是新店北宜那「一碗小羊肉」羊肉湯專賣店,而是位在花蓮的<一 碗小>牛羊肉餐館,一碗小店內主要供應的是牛肉湯和羊肉湯,有泡饃、拉麵、冬粉、麵線四種麵食搭配,口味則有紅 燒、清燉,可隨意搭配。

花蓮<一碗小>店內滿佈書法、國畫等,充滿著濃濃的中國風,屋頂上還倒掛著老闆所喜愛的運動獨木舟,讓大伙在用 餐之時還能品味中國藝術之美。

一碗小的主餐牛羊肉,不論是清燉或是紅燒,每樣都燉煮多時,入口即化;而暱稱「饃饃」的泡饃,挺有嚼勁而且帶 著濃郁的小麥香味,一碗小的消費如同附圖的招牌燈,就品質而言,其實算是平實價位囉!
【一碗小】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電話:03-832-6015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蒐集整理,想看更多美食 景點 攝影 網誌,歡迎連上"風走過的歲月"

花蓮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