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南市 \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尖山埤水庫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尖山埤水庫

地址: 台南市柳營鄉旭山村60號
電話: 0800-580-762
網站: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尖山埤水庫

位於台南縣柳營鄉旭山村的【尖山埤水庫風景區】總佔地約21公頃,原是台糖公司新營糖廠的工業水源蓄水庫,後因淤積情況日漸嚴重,經過轉型經營現已成為風景遊樂區。
尖山埤水庫內並由台糖公司建立了「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入選為「新南瀛勝景」之「三園」中的一園,以豐富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的設施規劃,成為南台灣別具特色的渡假勝地。
交通建議:
(1)走國道1號-->新營交流道下-->復興路 (172縣道)-->延平路右轉進台1線省道-->過急水溪橋左轉義士路約10km-->依尖山埤指引前往即可到達。
(2)走南2高-->白河交流道下-->往六甲165縣道方向行駛,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3)走南2高-->烏山頭交流道-->往六甲165縣道方向行駛,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4)嘉義市-->接165 號縣道-->經白河、東山-->往六甲的指標,到山仔腳村莊-->依尖山埤指引前往即可到達。
(5)從台南市-->台1線省道-->轉165號縣道-->往六甲的指標,到山仔腳村莊-->依尖山埤指引前往即可到達。
推薦尖山埤水庫旁的布拉格汽車旅館距離尖山埤水庫車程只要10分鐘。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您想要推薦您的餐廳嗎?想要推薦您旅館周邊的景點好去處嗎?歡迎上網推薦或寄mail給Luckymotel客服中心~

台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