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土城桐花祭

土城桐花祭

地址: 新北市土城市.
電話: .
網站: 土城桐花祭

四月,又到了油桐花開的季節了。油桐花,花五瓣呈五角星形,花冠白色,基座底部略帶紅色,雌雄同株異花,雄花具八至十支雄蕊,雄蕊為紅色,花粉為黃色,故油桐花色,白花之中仍透著淡紅與粉黃色。開花期是每年四至七月間,而油桐花辦凋落飄零一地狀似雪花片片所以又有五月雪的美稱。
往年桐花花開季節,總是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觀光遊憩,而桐花節更已成為台北縣年度最重要的文化觀光節慶活動了。
土城朝山桐花節是台北縣土城市自民國86年舉辦第一屆土城朝山桐花節,歷經了十年的推廣與舉辦,現在土城也已成為每年台北民眾最近得欣賞桐花祭的景點城市了。
主要欣賞路段為土城桐花公園 → 承天禪寺 → 中和圓通寺步道 → 三峽牛角坑生態度假農莊。
開車族可由北二高下土城交流道右轉,沿中央路可停車於青青餐廳停車場,沿金城路可停車於土城市公所、金城立體收費停車場,再轉搭接駁公車。
乘坐公車-搭乘706、藍17至土城市公所站轉搭接駁公車。 搭乘10、231、275、705、812、805、藍16至土城農會站轉搭接駁公車。
捷運族-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土城站2號出口或永寧站2號出口轉乘接駁公車。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
感謝fongeugenia提供照片!想看欣賞更多令人感動的美麗照片嗎?歡迎連上"噢!布丁好好吃"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