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板橋435藝文特區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 新北市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電話: .
網站: 板橋435藝文特區

板橋市有二處藝文中心,一處靠近台北縣議會是"台北縣立藝文中心",可搭成淡水到板橋現的淡板捷運,到,在捷運江子翠站下車往3號出口,地址是莊敬路62號。
另一處是靠近板橋國中那邊的435藝文中心(藝文特區)。地址是板橋市中正路435號,這邊要介紹給各位的是近幾年才揭開神祕面紗的"板橋435藝文特區"。
在板橋西側有著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的對映之美的板橋林家花園和板橋藝文特區。在435藝文特區裡,漫步小白石子上欣賞噴泉,和各大小藝文展館裡遊覽名作,無論夜晚或晨曦的都會讓你不由自主的讚歎,偶爾在大劇場裡還會有些藝文表演。在435藝文中心裡,您可感受到充滿古韻的閑雅風韻和時髦前衛的搖滾風情; 435藝文園區就是板橋最令人驚喜的桃花源。
想要了解藝文特區有哪些活動,歡迎上網連截了解
http://www.banciao.gov.tw/bravo_435/index.php?code=list&ids=4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歡迎推薦適合情侶出遊或闔家出遊的旅遊景點。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