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南投縣 \ 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 (049)2912248
網站: 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在通往霧社日月潭的分叉點。民國76年成立的埔里牛耳石雕公園,園區佔地兩萬坪之大,從原本只是展示石雕作品,已經發展為多元化的集合藝術文化與休閒觀光的渡假休閒中心了。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主要收藏藝術家林淵先生的作品-石雕公園,創辦人黃炳松說:台灣三位名雕刻家,楊英風、朱銘、林淵生肖都屬牛,他們共同為台灣藝術創作努力,希望執雕刻藝術之牛耳,所以石雕公園以此為名。
  園區主要陳列林淵先生的作品如石雕、木雕、繪畫、石版畫、刺繡等,整體作品流露出渾然天成的自然野趣,走到公入口處就可看到由謝棟樑先生所創作的林淵銅雕,穿著汗衫、夾腳拖鞋,坐在大石頭上,左手拿鐵釘、右手拿鐵鎚,生動活潑笑臉親切的說著歡迎大家來參觀他的創作園地,而園區內上有著名的仙梯、土地公廟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走一趟牛耳渡假村除了可欣賞藝術石雕,當然選擇夜宿舒適溫馨的渡假小木屋,更會有一番特別的感受哩!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編輯整理
歡迎網友踴躍投稿!!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南投縣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