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網路好康~現賺280~報你知(台南百威motl讓我很滿意)
發表人 天上人 住宿日期 2011-04-04 發表日期 2011-04-14

這次的春假我們一家人四口到台南走春,選擇了便宜又方便的百威汽車旅館,真是便宜又大碗,也才花了一千五百元(網路訂折兩百八),我們選的是皇家貴族套房,房間乾淨空間大小適中,服務人員態度良好,我們一家都還算滿意!最主要是要帶小朋友去奇美博物館和逛大東夜市所以才選這間,但其實是我想去吃我夢想許久的阿裕牛肉湯啦,聽朋友介紹!湯鮮味美跟吃海鮮現撈的一樣,不過四個小朋友就飛了四張!但我覺得太划算了!題外話:下次有到台南來公幹我還是會住百威motel,因此真的不貴又交通方便,去台南縣市都很便利(我開國道三),離我們要去的一些古蹟(中西區)也不遠,十至十五分(安平有遠了點)就都可到達!老婆小孩都很滿意這次的旅行,特別是住百威真的省了很多的摳摳。

業者回覆
親愛的天上人您好
感謝您的支持,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為您服務
本館員工期待您的蒞臨~


看更多 "百威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