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采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不要後知後覺得過且過,當下反應才是王到XD
發表人 孩子的媽 住宿日期 2012-12-05 發表日期 2012-12-06

先生出差!!難得妻兒隨同一起入住,於網路上查到這擁有海洋風格的房間,孩子們是多麼期待多麼希望可以住到像網路照片一模一樣的房間,一進門天花板的燈光效果就沒有,搖控器的燈光調整還一口氣壞了好多個,當晚想說睡一晚就離開就算了,次日老公繼續工作所以得知需要續住,於是我反應了燈光問題,一共6個燈泡不亮害得我孩子晚上起來,居然哭喊要找就睡在他們身邊的媽媽,有點傻眼!好主任過來緊急處理換了4個燈泡,至少晚上夠亮孩子不會怕,可是主題燈光效果呢?卻說只能等廠商來修復,讓孩子們好失望……老公的同事跟我們花一樣的錢……而我們卻有著不同待遇,要求換房也不行,既然標榜海洋風格,燈光是必是畫龍點睛的主要靈魂,壞了6個燈泡沒有燈光主題效果……依舊照原價賣出這個房間……實在是很OOXX……一點商量空間也沒有@@就算換房間要貼錢我又不是不給……實在是有點差勁。最後補充……房間隔音有點不好都一直聽到講話聲:-\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就是櫃台吧!至少口氣態度都很溫柔。

業者回覆


看更多 "晶采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