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見國際級賽車場和賽車Motel-大鵬灣年底完工! 2008-01-28 10:39:11
首見國際級賽車和賽車Motel-環評過關 大鵬灣國際級賽車場年底完工。

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國家風景區BOT開發計畫」環境影響評估於98年1月22日正式獲得環保署通過,最引起注意的是-預計年底前將完成規劃了涵蓋陸、海、空等包括國際級賽車場、遊艇港、高爾夫球場、水上主題樂園等設施,尤其是國內將首見國際級賽車場,並且可從45間賽車MOTEL直接觀賞比賽。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鵬管處)表示,今年起BOT開發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將陸續進行國際賽車場、青年旅館、輕航機活動與第一期碼頭等設施,其中以國際級的賽車場最受矚目,賽車場佔地約三十公頃,最長跑道達3500公尺,符合國際標準,賽車的規劃設計並已獲得F.I.A.(國際汽車協會)得認證,可以舉行G2等級以下的各種賽事,看台最多可容納一萬五千名觀眾,並規劃了45間國內首見的賽車MOTEL,從房間就可以直接觀賞賽事也可以欣賞到整個大鵬灣域的美景,整個「大鵬灣國家風景區BOT開發計畫」預計今年底完工。

大鵬灣開發總算正式跨出第一步,預計年底將首先完成國際級的賽車場。而國際賽車場將利用大鵬灣內營區舊有道路規劃,並保留舊有歷史建築,成為賽車場的特色。由於賽車場位址在大鵬灣內軍方舊營區,鵬管處今年農曆春節將邀請曾在大鵬灣服過兵役,及空軍幼校與空軍參謀學校的校友們舊地重遊,見證大鵬灣脫胎換骨的蛻變。
相關新聞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