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花灑維琪浴、SPA按摩浴缸、蒸汽浴,Motel配備大彙整! 2008-01-31 11:15:46
現代時尚Motel、SPA汽車旅館一家家配備頂級,為了爭取商機吸引消費者前往,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耗資添購頂級SPA配備,讓休憩住宿者能意猶未竟,一再前往享受。

然而一樣樣光聽名字就已感覺舒適愜意的配備是什麼呢?只怕非得身歷其境親自體會才能了解箇中滋味吧!但為了解解大家的好奇,LuckyMotel就一一為大大們整理如下:

【氣泡按摩浴缸】氣泡式按摩浴缸是指匯集空氣和水分透過強力噴嘴以產生大量的迴旋式氣泡,配合上流體力學,針對人體背部、脊椎骨、腿部、腰部、關節部位等和其他穴道進行迴旋的氣泡式按摩。透過水力按摩達到舒緩肌肉和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

【花灑維琪浴】維琪浴是一種透過大量由上往下的水柱,沖擊、按摩身體部位和穴道。該設備可調節水力並透過可360度調整方向的灑水頭以平均施力於身體的各部位肌膚,且可同時按摩頸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

進行維琪浴時最好俯臥於床上,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好水溫和水力,即可放鬆身心接受來自上方的水幕沖擊,以此SPA達到促進循環、舒緩肌肉。沖完後喝杯溫水並按摩可達到放鬆筋骨的最佳效果喔!

【日式SPA鵝頸噴】SPA鵝頸噴是指一種將水力集中投過鵝頸般的噴嘴按摩全身每吋肌膚的SPA設備,透過花灑的平均強度刺激肌膚各部位,達到舒緩放鬆肌肉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遠紅外線烤箱】透過紅外線的熱能烘烤全身肌膚,能使皮膚的毛細孔張開。烘烤時可輔以身體乳液,加強皮膚吸收養分,建議烘烤完後可再沖沖冷水以收縮毛細孔,給肌膚來個冷熱刺激的三溫暖,而且別忘了多喝水補充水分喔!

【SPA蒸氣浴】蒸汽浴又稱土耳其浴、桑拿,是一種透過熱氣刺激身體出汗的乾洗沐浴。透過蒸汽熱度讓人自然放鬆達到鬆弛神經的效果。

蒸汽浴會因為熱度而使全身毛細孔張開而出汗,刺激新陳代謝。進行完蒸氣浴後建議可沖沖冷水以收縮放大的毛孔。同樣別忘了多喝水補充水分喔!

在這LuckyMotel要特別提醒各位,使用任何強力水柱的配備請勿以太強的水柱水力沖擊頸部或身體已經受傷的部位喔!還有若您是休息的旅客們,小心筋骨放鬆,太舒服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

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時尚汽車旅館Motel,前往瞧瞧~
相關新聞 >>
  • MOTEL房間整理只要15分鐘? (本站新聞)
  • 誰說去汽車旅館一定要開車? (本站新聞)
  • 2007桃園時尚旅館大賞得獎名單出爐 (本站新聞)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