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台北市 \ 阿宗麵線

阿宗麵線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號之1
電話: 02-2388-8808
網站: 阿宗麵線

自1975年開始營業位在西門町的阿宗麵線總店,是只要到過這兒的人絕不會錯過的一個西門町特色小吃。

目前由第二代林文忠經營傳承的阿宗麵線,道出阿宗麵線總店門前總是門庭若市的盛況,卻很難想像它卻是從10年前才開始真正賺錢,之前近20年的歲月,都只是在「創業」而已。

  追溯阿宗麵線的起源,阿宗麵線創始人原為影藝界的導演,後來賣起小吃維生,起初賣的是魷魚羹,但生意並不好,後經妻子的乾爹傳授獨門秘方,才煮出這與眾不同的令人回味的麵線,也才讓阿宗麵線口碑相傳成為西門町成為獨特風味的小吃。

  阿宗麵線以柴魚、筍絲等材料慢慢熬煮手工紅麵線,再搭配香Q的大腸和香菜,再淋上阿宗特調辣醬,香味四溢的麵線讓民眾們即使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也堅持在沒有提供座位的攤位前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放心啦,現在總店一然是門庭若市大排長龍,但已經提供座椅了,但還是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擺放桌子喔.若不想要端著碗在板凳上用餐,建議不妨外帶囉^^


西門町總店:台北市峨嵋街8號之1
士林分店:台北市文林路101巷24號1樓
東區分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巷2號
電話:02-2388-8808 02-2388-8808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歡迎推薦景點或美食餐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