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洞

地址: 新北市貢寮鄉和美村龍洞街 1-9 號
電話: .
網站: 龍洞

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龍洞街 1-9 號
龍洞位於鼻頭角和和美之間,有整個東北角海岸風景區中最古老的岩石和海岸峭壁與斷層,是一個在地質、地形景觀上非常特殊的地點。

龍洞之名主要因為其整個龍洞海岸地形好像龍形般的盤繞捲曲如同一道弧形的洞有命名,台語名叫﹝撈洞﹞另有一名為﹝赤腳庄﹞。

來到龍洞可以清楚看到以龍洞隧道為中間點分為南北二部份,南側可看到因海水侵蝕所留下來的獨特地形如斷層、節理、海蝕平台和海蝕崖等,北側則是極富盛名的攀岩場。

各位看倌們可參考照片,但自然環境所造就的美還是親眼目睹最能感受哩,還是一句老話,有空東北角走一走,別忘了提供LuckyMotel更美更有意思的照片分享給各位網友喔^^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請於信中註明您的部落格網址,方便Luckymotel搜尋小組了解是否有侵權的可能。
並請告訴我們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