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新北市 \ 鼻頭角地質景觀區

鼻頭角地質景觀區

地址: 新北市金山鄉.
電話: .
網站: 鼻頭角地質景觀區

台灣東北鼻頭角沿岸終年受風浪侵蝕,形成海蝕平台、凹壁和海崖等奇石林立狀,極富教學與觀賞意義。鼻頭角步道依景致的不同,區分為燈塔線、濱海線以及稜谷線。

鼻頭角位於台灣東北角,與富貴角、三貂角合稱「北台灣三角」。 鼻頭隧道的南側步道就是宜蘭、淡水的古道,步道的盡頭就是藍白分明極具特色的鼻頭角燈塔。而最適合欣賞夜裡星空的就是地質學上稱「小階地」的坡地。

登上東北角觀海平台上,遠眺東就是鼻頭角,往西看就是基隆嶼,當然最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沿途上的海蝕地形景觀。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蒐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維護著作權,投稿相片必須是您自己拍的,或經過授權的。
P.S.若您是否希望網頁上出現您的相關訊息(姓名、 部落格網址、 拍攝時間), 以及您所推薦的景點感想,Luckymotel小組謝謝您提供相關資訊。

新北市附近旅館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