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負離子溫泉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按摩浴缸
發表人 韓律師 住宿日期 2010-11-11 發表日期 2010-11-19

我當天正式入住時已經有點晚了,應該是說早大概是凌晨二點多,不過我下午三點多就先check in 進去,晚上因為有公事需要應酬而外出,當我再次回本館時想說再清洗一下身體而再使用一次浴室,下午那次是沒用按摩浴缸不過半夜這次有使用它卻發現有那麼一點小小黑黑的水從噴頭流出.想說應該是上一次或之前客人使用完你們公司清潔完沒有清乾淨,希望你貴公司可以改善一下,不然感覺真的不好畢竟泡溫泉澡可讓我恢復疲勞而去使用,想不到會有這小缺失,不過你們的房間的一些設備如床.化妝抬.一些櫃子.甚至於泡茶的和室清潔度都還不錯,希望可維持下去,我會介紹更多的同業有出差時,可選擇你們那邊,隔天的現做午餐還不錯吃,重點是價錢很便宜又公道這幾點我還算滿意!

PS:請問你們那邊,如果晚上要吃宵夜或有朋友來找,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另外那裡買的到台糖公司的冰棒和蘭花啊?聽說附近有一些二空眷村的美食是在那些地方?

業者回覆
本館接近東區崇德商圈,附近餐館美食多如過江之鯽(如台南蔡),又因臨近二空眷村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外省美食(如二空涼麵、包子饅頭、香腸臘肉)可供您參考,本館離東區三大夜市(大東、仁和、仁美)車程也都只有五到十分鐘,所販賣的台南特有小吃(二師兄魯味、阿美芭樂、延記臭豆腐、小黃鹹水雞、陳記麻辣鴨血)也都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提供給您參考。另外您所提的~~都是在台南百威汽車旅館轉個灣就到了,希望以上的資訊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看更多 "百威負離子溫泉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