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負離子溫泉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雙十國慶永保安康台南遊
發表人 李ㄚ糖 住宿日期 2011-10-10 發表日期 2011-10-31

適逢建國一百年台南永康保安車站又有推一百年的永保安康車票,我們一家口子都非常喜歡收集這些有的沒的紀念品,於是就決定要去台南過一個不同的雙十國慶(順便買紀念車票),上網爬文後決定住一間評價還不錯的motel~~台南百威汽車旅館,會推薦這家;是因為便宜(真的好像是全台南市最便宜的汽車旅館)又方便(motel的交通位置還不錯不會難找),真正入住台南百威汽車旅館後發現真的是便宜又大碗,也才花了一千五百元(網路訂折兩百八),非常謝謝網友的推鑑。我們那天住的是皇家貴族套房~二一八(笑),房間乾淨空間大小適中,服務人員態度良好,我們一家都還算滿意!最主要是還有要帶小朋友去奇美博物館和逛大東夜市所以才選這間的,但其實是我想去吃我夢想許久的阿裕牛肉湯啦,聽朋友介紹!湯鮮味美跟吃海鮮現撈的一樣,不過四個小朋友就飛了四張!但我覺得太划算了!題外話:下次有到台南來公幹我還是會住百威motel,因此真的不貴又交通方便,去台南縣市都很便利(我開國道三),離我們要去的一些古蹟(中西區)也不遠,後來還去了仁德的十鼓文化村和二空眷村園區,十至十五分就都可到達!老婆小孩都很滿意這次的旅行,特別是住台南百威motel真的省了很多的摳摳。聽親七刀的櫃檯小姐說她們平日的住宿價錢如有辦免費的vip卡就可享一千一百八的價位,所以在退房時就辦了一張(完全不用錢的喔),下次有同事要來台南出差,我想就可派上用場了,在這不景氣的年代我想還是省一點好了~~ps:謝謝餐廳ㄚ姨提供現場現作~味美料多的美味早餐讓我們的小朋友都吃光光(比賣噹噹還好吃)xp。






業者回覆


看更多 "百威負離子溫泉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