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約會景點 \ 桃園市 \ 水來青舍雅緻蔬食料理

水來青舍雅緻蔬食料理

地址: 桃園市觀音鄉大同村12鄰下大崛55-5號(新華路二段442號正對面 新坡蓮園區)
電話: 03-4989240
網站: 水來青舍雅緻蔬食料理

想要帶長輩們品嚐精緻素食?或是想與好友或家人找個古典裝潢雅緻輕食的聚餐地點嗎?建議您不妨走訪桃園縣觀音鄉的「水來青舍」一趟。
驅車前往桃園觀音鄉,到了靠近目標處其實就可以看到路標了,路口轉彎後很快就到了,但還是得特別留意一下門口的迎客巨石,否則還是挺容易錯過的。
「水來青舍」以頗具古典雅緻風格的和裝璜吸引訪客到訪,所主倡的供食"精緻創意蔬食",更是讓饕客們驚艷的!
沒有MENU提供,每個到訪的客人所食用的套餐皆相同。入座後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壺熱茶後就開始上餐了。依序遞上"水果優格蔬果沙拉"、"有機花生豆腐"、"蔬果手卷"、"馬鈴薯泥焗烤"、"自製楊桃醋"、自助式"韓式泡菜海苔五穀包飯\"(不夠可要求再添加任一樣)、"素鮑魚"、"蔬食什錦火鍋",和熱甜點"芋泥佐桂圓醬"。提供給訪客們精緻美味不膩且無負擔的飽足感。
所提供的食材多是「水來青舍」自行栽種,醬汁也大部分出自於女主人翁雪晴的巧手,自行調配而成。

提醒您前往前最好先事先訂位以免白跑一趟或久等喔!

以上資料由LuckyMotel報馬仔搜集整理,若您也有攝影照片或建議景點歡迎推薦!
如經採用,網頁上將登出您的大名及拍攝資訊並連結您的部落格,增加您部落格的人氣!!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