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花園汽車旅館
基本資料
標題 儷星-貴賓級禮遇
發表人 遊騎兵 住宿日期 2011-10-07 發表日期 2011-10-12

去遍北、中、南各大汽車旅館,真的要跟各位推薦一家位於中壢的汽車旅館,它就是「儷星國際汽車旅館」大家聽清楚喔!是「儷星」—「儷星國際汽車旅館」喔!為什麼要向大家推薦呢?因為不論是它的服務品質及房內設備都是堪稱一級棒,從一進入大門就受到貴賓級之接待,服務人員之親切接待態度就會讓您感到不虛此行之體驗;進入房內後,映入眼簾是造型與眾不同之影像,房內無論是空間、乾淨度及一流之設備更是讓人沒話說;在房內撥電話至櫃檯詢問房內設備操作方式,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並有耐性為我解說;此次體驗之旅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說明,只有告訴各位親身去一趟「儷星」才能真正體會到貴賓級的禮遇,最後,告訴各位我現在只要去北部,唯一選擇落腳處就是「儷星」喔!

業者回覆
親愛的貴賓您好:
很高興您的批評與指教,本館的服務與設備絕對秉持最佳狀態來迎接每一位至舘消費之客人,也對每一位客人抱持著下一次再度光臨之期望,更希望您再次光臨本館,享受貴賓級之禮遇!
儷星國際汽車旅館客務部(03)463-6666


看更多 "七星花園汽車旅館" 網友評鑑